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吴中董事长赵唯一辞职 2018年薪酬为209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3-16 09:49

挖贝网 3月15日消息,近日江苏吴中(600200)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赵唯一、董事王小刚的书面辞职报告。

江苏吴中董事长赵唯一辞职 2018年薪酬为209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赵唯一因已至退休年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董事王小刚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企业发展与战略投资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赵唯一、王小刚税前薪酬分别为209万元、116.25万元,赵唯一持有公司185,700股股份,王小刚未持有公司股份。

为保障公司董事会和专门委员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补选了新的董事,具体情况如下:

2020年3月12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第九届董事会部分董事的议案》,经公司控股股东苏州吴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推举,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提名孙田江、陈颐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逐项选举通过。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提名董事候选人的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选任与行为指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未损害中小投资者的利益;经审阅候选人简历及相关资料,我们认为候选人孙田江、陈颐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资格,不存在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担任董事的情形。本次董事候选人的提名、审核和表决程序合法合规。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我们同意该项议案,并同意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进行选举。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30.76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1.96%。

资料显示,江苏吴中为集中优势资源发展公司核心医药产业,进一步明确公司的发展战略和产业布局,努力打造发展以医药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200&announcementId=1207374387&announcementTime=2020-03-16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