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新光财务负责人胡华辞职 2018年薪酬为71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3-26 10:08

挖贝网 3月25日消息,近日ST新光(002147)董事会收到公司财务负责人胡华的书面辞职报告。

ST新光财务负责人胡华辞职 2018年薪酬为71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胡华龙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辞职后工作另有安排。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胡华税前薪酬为70.5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胡华龙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递交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14.99%。

资料显示,ST新光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和商业经营为主,回转支承等精密机械制造为辅的双主业经营的公司。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3362&announcementId=1207403272&announcementTime=2020-03-26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