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航天机电副董事长瞿建华辞职 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财经 挖贝网 2020-03-25 18:39

挖贝网 3月25日消息,近日航天机电(600151)董事会收到公司副董事长瞿建华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瞿建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航天机电副董事长瞿建华辞职 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瞿建华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及审计和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9亿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资料显示,航天机电主要业务涉及高端汽配、新能源光伏,拥有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四个国家级、省市级技术研发中心,是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化的重要平台。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151&announcementId=1207403370&announcementTime=2020-03-26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