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航天机电选举吴昊担任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财经 挖贝网 2020-03-25 18:41

挖贝网 3月25日消息,近日航天机电(600151)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副董事长的议案》及《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吴昊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同时根据公司总经理荆怀靖的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吴昊为公司副总经理。以上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航天机电选举吴昊担任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据挖贝网了解,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根据公司章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对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吴昊符合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条件,具有相关工作经历,可以胜任所聘任的工作。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本次聘任的程序符合公司章程及有关规定,同意董事会聘任吴昊为公司副总经理的决定。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9亿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资料显示,航天机电主要业务涉及高端汽配、新能源光伏,拥有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四个国家级、省市级技术研发中心,是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化的重要平台。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151&announcementId=1207403371&announcementTime=2020-03-26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