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冠昊生物2019年净利亏损4.46亿元 同比下滑1075.15%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0-03-02 11:54

中国网财经3月2日讯 日前,冠昊生物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当年营收4.38亿元,同比减少4.49%;净利润-4.46亿元,同比减少1075.15%。

冠昊生物表示,报告期内,公司根据控股子公司北京文丰天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制定的激励方案,北京文丰、中昊药业已达成激励方案设定目标,公司将部分股权授予核心人员。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1号——股份支付》的相关规定,构成股份支付,影响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2316.45万元。

另外,冠昊生物称,报告期内,公司对商誉及资产进行减值测试,公司判断因并购资产产生的有关商誉存在减值迹象,本期计提的商誉减值准备金额为34,158.34万元;因长期股权投资资产存在减值迹象,本期计提减值准备金额6213.13万元;因公司“骨诱导型可降解吸收生物活性骨修复材料及产品研究”项目收到CFDA批复的《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不予注册批件》,前期累计资本化支出2437.48万元全额结转当期损益;因公司“生物型人工角膜”项目临床试验暂停,前期累计资本化支出570.98万元全额结转当期损益。截至目前相关商誉及资产减值测试工作尚在进行中。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