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粤开证券聘任曾伟女士为副总裁兼财务总监

财经 挖贝网 2020-03-13 16:55

挖贝网 3月12日消息,粤开证券(830899)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3月10日审议并通过:聘任曾伟女士为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沈顺宏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曾伟女士任职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需按照有关规定向监管部门备案。

据了解,本次任命的原因为根据公司经营管理需要,聘任曾伟女士为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沈顺宏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粤开证券聘任曾伟女士为副总裁兼财务总监

粤开证券表示,此次任免是基于公司经营管理需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影响。

资料显示,粤开证券拥有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资产管理,证券自营,代销金融产品业务,融资融券,证券承销与保荐等业务资格,为产业发展提供以证券业务平台为核心,以“实业-投资-投行”为主线的全面金融服务,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一流特色精品券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12/1584011965_670007.pdf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