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便利总经理张立辞职 2019年上半年净利减少40.41%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0-03-11 14:09

中国网财经3月11日讯 新三板挂牌企业河南酒便利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酒便利,OC:838883)发布公告称,3月9日已收到总经理张立递交的辞职报告,并已于当日生效。

公告显示,张立持有酒便利股份715.8万股,占酒便利9.53%股份。张立因个人原因辞去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酒便利表示,张立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带来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酒便利成立于2010年,公司法定代表人王雪,其主营业务为基于线下实体门店和线上互联网平台、以信息化管理为核心的O2O即时酒类零售业务。

数据显示,酒便利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约为4.09亿元,同比增长约10.3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92.95万元,同比下降40.41%。

据了解,截止2019年上半年,酒便利在全国范围内有门店及前置仓近 300 家。目前酒便利经营区域主要集中在河南、北京、西安、江苏四地,为降低区域较为集中的风险,酒便利正在积极拓展市场,准备在其他地域设立直营门店。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