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昌吉市民康元医药一分公司销售“三无”口罩 被罚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0-02-17 13:06

 

中国网财经2月17日讯 日前,昌吉市市场监管局通报“五起疫情防控期间哄抬物价等典型案例”,其中,昌吉市民康元医药有限公司大西渠分公司因销售“三无”口罩被罚款1万元。

公告显示,1月25日,昌吉市市场监管局检查时,发现昌吉市民康元医药有限公司大西渠分公司药店柜台上摆放有外包装无中文标识口罩30盒,规格为每盒50个,产品外包装上未标注厂名厂址、产品标识、产品质量合格证等内容。经查,当事人的丈夫杨永春于送其前往机场,在返回途中经乌市乌拉泊办事,顺路到一个商店以每盒15元的价格购进口罩30盒,随后将购买的口罩摆放在公司药店内销售。截止案发,该口罩无合法进货票据,产品外包装上无厂名厂址、产品标识和产品质量合格证,货值金额450元。

公告称,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第十三条之规定,构成销售无厂名厂址等来源不明商品的行为。昌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之规定,责令立即改正,并对其作如出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