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涪陵榨菜2019年净利润预降8.55% 系近五年来首次下降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0-03-02 09:18

中国网财经2月28日讯(记者 郭帅)昨日晚间,涪陵榨菜(SZ:002507)披露2019年度业绩快报,预计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9.90亿元,上年同期为19.14亿元,同比增3.93%;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5亿元,上年同期为6.62亿元,同比减少8.55%。

涪陵榨菜2019年净利润预降8.55% 系近五年来首次下降

关于业绩变动的原因,涪陵榨菜在业绩快报中表示,报告期内,国内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公司产品销售市场快速调整变化,传统渠道销量下滑,部分地区销售失序,导致公司产品销量同比下滑。为了适应市场调整变化,公司实施了渠道创新做透下县、品类独立推广、销售队伍裂变的销售策略,销售费用增加,导致公司利润同比下降。

公开资料显示,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88年成立,公司主要从事榨菜、泡菜和其他佐餐开味菜等方便食品的研制、生产和销售,其中乌江系列榨菜、惠通系列泡菜是公司主导产品。2010年,涪陵榨菜成功上市。

历年年报显示,自上市以来,涪陵榨菜营收及净利润均处在持续的上升通道中,营业收入由2010年的5.45亿升至2018年的19.14亿;净利润由2010年的0.56亿元升至2018年的6.62亿元。

按涪陵榨菜2019年业绩快报披露的数据,公司2019年净利润将迎来自2014年来五年内首次下降。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