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凯确认辞去中南置地董事长职务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0-02-26 09:25

中国网财经2月25日讯 中南建设今日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确认了中南置地董事长陈凯去职的消息。

投资者提问时问到,中南建设最近股价大跌,是否与公司一季度销售下滑有关?对此,中南建设给出的回复:因为疫情的影响,公司一月份销售确实相对去年同期有明显的下降,最近公司房地产业务平台中南置地董事长陈凯去职,可能也对公司股价表现带来一定的影响。

中南建设称,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疫情对公司销售短期有冲击,但一季度本身是行业淡季,销售在全年的比重很小,如果疫情很快得到控制,不会对全年销售业绩产生明显影响。

中南建设表示,陈凯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但在他的带领下,公司进一步由一家相对封闭的类家族企业转变为简单、透明,治理相对规范的公众公司。目前公司的文化、战略和组织稳定,相信未来在所有利益相关方一起努力下,公司可以以更好的业绩来回报社会。

虽然辞去中南置地董事长,但陈凯还会是中南控股的董事局常务副主席,并将以合伙人的身份继续参加中南养老和中南菩悦管理平台的管理工作。

资料显示,陈凯出生于1969年11月,毕业于浙江大学建筑系,是地产圈的明星职业经理人,先后在龙湖、复星、阳光城等房企就职。2017年8月,陈凯被正式任命为中南置地集团董事长。在其带领下,中南置地销售额从2016年的502亿元增长到2019年的1960.5亿元。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