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口可乐称疫情影响一季度业绩 预计营收下滑1%到2%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0-02-25 15:23

中国网财经2月25日讯(记者 段思琦)近日,饮料巨头可口可乐披露财报时,提及了疫情可能对自身2020年业绩造成的影响。在纽约消费者分析会议(CAGNY)上,可口可乐公司发表了全年指导并分享了新冠病毒对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的预期影响。

可口可乐方面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对其第一季度营收造成1%到2%的下滑影响,每股收益下滑1至2分英镑,此外出货量也有2%到3%的下滑。基于最新预测,公司仍然期望实现此前提供的全年指导。

不过,可口可乐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不会影响其全年财务预期。可口可乐预期2020年营收内生增长5%,调整后每股收益增长7%至2.25美元。早前可口可乐披露的2019年财报显示,可口可乐每股收益为2.07美元,全年净利润为89.20亿美元,同比上涨39%;全年营业收入372.66亿美元,同比增长9%。

目前,中国是可口可乐全球第三大市场,占到可口可乐全球出货量的10%左右,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很可能对其第一季度的产品销售带来波动。

不过,可口可乐方面表示,公司正在认真遵循政府的所有指导方针,并采取预防措施,竭尽所能防止病毒的进一步传播。公司还向努力支持病人和控制病毒的组织进行了捐款。同时,公司员工的安全和健康仍然是一个高度优先事项。目前,已采取预防措施保护在华员工,包括提供口罩和洗手液;在办公室和生产设施安装温度检测装置;在可口可乐中国系统建立健康监测机制。“公司在这个重要的市场上看到了巨大的机遇,并将继续为长期增长进行投资。”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