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租赁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2964万股

财经 挖贝网 2020-02-14 16:38

挖贝网2月13日消息,江苏租赁(证券代码:600901)拟使用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以不超过9.06元/股的价格回购公司部分A股股份,回购股份总数不超过2964万股,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34亿元,不超过人民币2.69亿元。

据了解,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股权激励计划的股份来源,回购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公司如未能在股份回购实施完成之后36个月内使用完毕已回购股份,尚未使用的已回购股份将予以注销,具体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执行。

本次回购股份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江苏租赁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2964万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7208&announcementId=1207305334&announcementTime=2020-02-14

美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