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油发展副总经理李云贵辞职

财经 挖贝网 2020-02-14 14:09

挖贝网 2月13日消息,近日海油发展(600968)董事会于2020年2月13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李云贵的辞职报告,李云贵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仍在公司担任董事和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海油发展副总经理李云贵辞职

据挖贝网了解,李云贵因工作岗位调整的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李云贵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8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69%。

资料显示,海油发展是一家能同时提供能源技术服务、FPSO生产技术服务、能源物流服务、安全环保与节能产品及服务的多元化产业集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3231&announcementId=1207305081&announcementTime=2020-02-13%2016:00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