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创优品向武汉捐赠300万元口罩等防护物资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0-02-12 18:54

中国网财经2月12日讯 1月25日,湖北十堰籍企业家、时尚休闲百货连锁“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宣布向武汉捐赠价值300万元的医护级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和生活必需品。

出生于湖北十堰市丹江口市的叶国富在其社交媒体平台发文:每天看到家乡新型肺炎疫情的消息,我也跟家乡人感同身受,此时此刻虽然身在他乡,心跟家乡父老在一起,共同面对这场无声的战斗!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名创优品向武汉捐赠300万元口罩等防护物资

叶国富称此次捐赠是为“缓解一线物资紧缺状况,为家乡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据了解,名创优品第一批救援物资包括医护级口罩、洗手液等总计价值50万,目前已紧急装箱发往武汉。名创优品已通知相关合作供应商,加班加点生产,将后续支援物资以最快速度分批次送往武汉和周边疫情波及的地区。

名创优品向武汉捐赠300万元口罩等防护物资

名创优品首批支援武汉防护物资

此前,针对因疫情扩散引起的防护产品一件难求的情况,1月22日,名创优品已通过其官方社交媒体平台发布公告,承诺疫情期间,工厂暂时放弃休假,加班生产防护产品,并承诺名创优品国内门店销售的口罩、洗手液等防护产品尽最大努力保障供应,并绝不涨价。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