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恒置业拟发行10亿元超短融资券 用于偿还金融机构借款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0-02-24 10:27

上海清算所今日发布的消息显示,北京天恒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恒置业”)拟发行2020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10亿元,发行期限270天,所募资金将用于偿还金融机构借款。

在募集说明书中,天恒置业提示了18条财务风险、17条经营风险、7条管理风险和9条政策风险。

在财务风险部分,天恒置业提到了有息债务规模较大。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天恒集团有息债务总额共计467.5亿元,其中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金额为64亿元。天恒集团表示,近年来公司为满足经营发展需要,有息债务规模快速增长,未来若房地产行业形势和金融市场等发生重大不利变化,较大规模的有息债务将使公司面临一定的资金压力。

此外,2016-2018年及2019年一季度,天恒置业的资产负债率分别为77.26%、81.09%、74.09%和73.38%。天恒集团称,尽管负债规模和负债结构较高,但符合业务发展和战略实施的需要,且负债水平在房地产企业中处于较低水平。

联合资信评定天恒置业的主体信用等级为 AA+,评级展望为稳定。截至募集说明书签署之日,天恒置业存续期间各类债券共有10笔,均为境内发行的债务工资工具,共计124亿元。其中公司债19亿元,企业债15亿元,中期票据、永续中期票据、超短融资券和PPN分别为25亿元、35亿元、20亿元和10亿元。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