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锡林浩特市安普大药房涉嫌“哄抬价格、未按规定明码标价” 或被罚11000元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0-02-10 13:41

中国网财经2月10日讯 今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一批价格违法案件”。其中,锡林浩特市安普大药房因哄抬价格、未按规定明码标价被没收违法所得、罚款共计11000元。

公告显示,1月 29 日,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市场监管局根据举报对锡林浩特市安普大药房进行检查,发现该药房在疫情防控期间将销售的一次性医用口罩由销售价格25元/个提价到35元/个,同时该药房未按规定对其经营的药品和商品明码标价。

该药房的行为涉嫌构成哄抬价格、未按规定明码标价的违法行为。锡林浩特市市场监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等法律法规,拟对其作出没收违法所得、罚款共计11000元的行政处罚。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