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家汇同意聘任凌友娣担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财经 挖贝网 2020-02-21 11:42

挖贝网 2月20日消息,近日名家汇(300506)于2020年2月2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程宗玉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凌友娣担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名家汇同意聘任凌友娣担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凌友娣已于2008年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凌友娣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公司独立董事对此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凌友娣: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曾担任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项目经理,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深圳必康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1%。

资料显示,名家汇主营业务为照明工程业务及与之相关的照明工程设计、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合同能源管理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6515&announcementId=1207315376&announcementTime=2020-02-21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