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莱应材2名股东合计减持6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

财经 挖贝网 2020-02-21 13:42

挖贝网2月20日消息,新莱应材(300260)股东李水波、申安韵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60.19万张新莱转债,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7.88%。

新莱应材2名股东合计减持6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李水波、申安韵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完成60.19万张新莱转债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李水波、申安韵合计持股29.3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7.88%。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93.6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4.13%。

资料显示,新莱应材主营业务为以高纯不锈钢为母材的高洁净应用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营产品为真空腔体、管道、管件、泵阀、法兰等,属于高洁净流体管路系统、超高真空系统和超高洁净气体管路系统的关键组件,产品主要应用于食品饮料、生物医药和真空半导体等需要制程污染控制的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0894&announcementId=1207315663&announcementTime=2020-02-21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