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汽轮B首次回购公司股份 成交总金额为322万元港币

财经 挖贝网 2020-02-19 15:09

挖贝网 2月18日消息,杭汽轮B(证券代码:200771)发公告称,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10日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

2020年2月18日,公司实施了首次回购股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公司在首次回购股份事实发生的次日应当及时披露回购进展情况,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杭汽轮B首次回购公司股份 成交总金额为322万元港币

公司通过股票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公司股份数量为402,106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0.053%,最高成交价为8.12元港币/股,最低成交价为7.84元港币/股,成交总金额为3,222,143.14元港币。

公司首次回购符合公司披露的既定回购方案,首次回购股份的时间、回购股份数量以及集中竞价交易的委托时段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的规定。

公司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在回购实施期限内继续实施本次回购计划,并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200771&announcementId=1207310925&announcementTime=2020-02-19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