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通科技2019年度预计净利2.72亿元—3.26亿元 同比增长0%—20%

财经 挖贝网 2020-01-30 15:32

挖贝网1月23日消息,宝通科技(300031)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2.72亿元—3.26亿元,上年同期盈利2.72亿元,同比增长0%—20%。

宝通科技2019年度预计净利2.72亿元—3.26亿元 同比增长0%—20%

宝通科技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预计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18年度同比上升0%-20%,主要原因如下:

移动互联网业务: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既定战略部署,加快移动游戏的发展步伐,开拓全球研运一体业务。一方面,子公司易幻网络作为移动游戏出海发行、运营龙头公司,继续深化港澳台、韩国、东南亚发行区域市场上的领先优势,积极拓展日本和欧美等全球大市场,公司发行的《完美世界》、《三国志M》、《万王之王》、《龙之怒吼》、《遗忘之境》等产品收入稳定,为公司长期稳定的业绩增长提供有效支撑;另一方面,公司加大对内容研发的投入,加快发展全球研运一体业务,单款研运一体项目月流水稳定在百万美金之上。同时,在市场规模不断突破、商业模式不断丰富、自有内容不断产出的格局下,2020年公司在港澳台、东南亚、韩国等地区将上线《龙之怒吼》、《剑侠情缘2》、《梦境链接》、《食物语》、《暴走大侠》等数十余款产品,3-4款以上的自研(定制)产品也将陆续上线,丰富的产品储备将持续为公司贡献稳定盈利。

工业互联网业务:

报告期内,公司不断深化“高端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加大推进技术创新力度,持续优化产品结构,促进业务转型升级,降低生产经营管理成本,加快开拓国内外市场步伐,向国内外市场积极推广公司新技术、新产品,为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增长贡献利润。同时,公司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通过“数、网、智”等技术手段,加速工业散货物料智能输送的智能化和数字化发展步伐,实现工业散货物料智能输送全栈式总包服务,为公司及经营业绩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绝对金额小于900万元,对本期的利润影响不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8828&announcementId=1207284443&announcementTime=2020-01-23%2015:37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