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裕竹业总经理周方平辞职 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财经 挖贝网 2020-01-10 10:55

挖贝网 1月9日消息,永裕竹业(831996)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月8日收到总经理周方平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总经理之日起辞职生效,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永裕竹业总经理周方平辞职 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永裕竹业表示,周方平的辞职对公司日常的经营活动不会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对周方平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1-09/1578555133_718102.pdf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