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置集团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彭心旷因个人原因接受公安部门调查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0-01-20 14:46

中国网财经1月20日讯 上置集团今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获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及行政总裁彭心旷的家人通知,彭心旷因个人原因接受公安部门调查并采取了限制措施,无法与其正常联系,故彭心旷暂时无法履行其职务。

上置集团表示,公司确认于公告之日,并无就该等措施收到公安部门或任何其他监管、政府或司法机构的任何通知或法律文件。除上述由彭心旷家人提供的信息外,于公告之日,董事并不知悉任何其他与该等措施有关的资料。

上置集团已于2020年1月19日委任执行董事朱强为公司代理行政总裁,朱强将处理(其中包括)公司行政总裁的职务。

据了解,彭心旷于2015年12月4日获委任为上置集团执行董事、行政总裁、投资委员会成员。其曾于2017年10月24日获调任为公司董事会主席及投资委员会主席以及获委任为公司提名委员会主席,彼时彭心旷不再兼任集团行政总裁。

2019年7月18日,上置集团发布公告称,刘峰因拟专注于其个人商业业务,故辞任上置集团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并不再担任公司投资委员会成员及公司授权代表,同时宣布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彭心旷已获委任为上置集团行政总裁。

资料显示,上置集团1999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5年成为中民投集团旗下中民嘉业成员企业。目前,上置集团以地产开发和地产投资双轮驱动为策略,逐步打造金融城综合体开发、产城融合产业小镇、资产并购等三大核心业务板块。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