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辉石油任命陈飞为总经理 持有公司2%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20-01-07 10:11

挖贝网 1月6日消息,近日宏辉石油(83755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1月6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陈飞先生为公司总经理,曹卓群先生为公司分管(油田物资采购业务)的副总经理,任职期限与第二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2020年1月6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公司原总经理罗朝阳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总经理一职。经董事会提议任命陈飞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本届董事会任期期满,根据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及整体经营管理需要,经董事长陈飞先生提名任命曹卓群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分管油田物资采购业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本届董事会任期期满。陈飞持有宏辉石油1.53%股份,曹卓群不有宏辉石油股份。

据了解,陈飞先生和曹卓群先生的任职能有效提高公司的运行效率,有利于公司的发展,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并不断提高公司规范治理水平。对公司生产、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

资料显示,宏辉石油的商业模式主要是从事油品贸易业务和油服物资出口业务,为客户提供所需燃料油及经营范围内可经营的其他化工产品,同时也为油气开发集团提供所需物资、设备及所需的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1-06/1578296292_882313.pdf

美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