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澳环保股东君润国际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6%

财经 挖贝网 2020-01-16 12:17

挖贝网1月15日消息,嘉澳环保(603822)发布公告称,股东君润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拟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401,3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其中,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其中,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期间为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期间为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若此期间公司发生派发股利、送红股、转增股本或配股等除息、除权行为的,则减持股数以经除息、除权等因素调整后的股数计算)

嘉澳环保股东君润国际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6%

据了解,君润国际持有公司股份7,751,38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57%。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经营发展需要,股份来源为IPO前获得。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20.0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02%。

资料显示,嘉澳环保主要生产经营环保型增塑剂及稳定剂产品,以及生物质能源(包含燃料用生物质能源、助剂用的脂肪酸甲酯以及原料等,以燃料用生物质能源为主要应用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474&announcementId=1207252602&announcementTime=2020-01-15%2016:00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