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亦云信息董事长张芳松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20-01-04 14:18

挖贝网1月4日消息,近日亦云信息(83932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31日收到董事长张芳松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1月1日起辞职生效。董事长张芳松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董事长张芳松不持有亦云信息股份。张芳松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长职务。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芳松虽辞去董事长职务,在公司股东大会选出新任董事前,张芳松仍应当按照相应的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职责。

亦云信息表示张芳松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亦云信息的主营业务是云计算软件产品的开发与销售、云计算系统集成实施和运维、大数据以及运营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1-03/1578048967_036517.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