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醋化股份为子公司3000万元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财经 挖贝网 2019-12-22 11:33

挖贝网 12月22日消息,醋化股份(证券代码:603968)为全资子公司南通立洋化学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港闸支行申请的人民币3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了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上述授信期限自2019年12月20日起至2020年7月28日止;为南通立洋化学有限公司向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港闸支行申请的人民币6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了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上述授信期限自2019年12月20日起至2020年10月29日止。

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是基于其日常经营的实际需要。为保证南通立洋化学有限公司资金周转,公司同意为其向银行申请的授信额度授信提供担保。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对外担保。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担保总额为人民币0.9亿元(含本次公告担保金额),合计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23%,公司无逾期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704&announcementId=1207181835&announcementTime=2019-12-21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