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投控股3名股东合计减持不超过3710万股

财经 挖贝网 2019-12-10 10:37

挖贝网 12月9日,文投控股(600715)股东冯军、上海立茂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郝文彦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3709.71万股,股份减少不超过2%,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29%。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冯军、上海立茂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郝文彦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完成不超过3709.71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冯军、上海立茂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郝文彦合计持股7.29%,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29%。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以股东的实际资金需求情况为依据,若减持期间内,股东的实际资金需求、二级市场股票价格走势等情况发生较大变化,则存在减持计划无法如期、如量实施的风险。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78.5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3.46%。

资料显示,文投控股主要从事业务涵盖影视和游戏两个行业,主营业务板块包括影城运营管理、影视投资制作及发行、游戏研发与运营、“文化+”业务,涉及文化娱乐相关产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715&announcementId=1207149635&announcementTime=2019-12-10

美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