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部资信股东许文鲜增持63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财经 挖贝网 2019-12-18 12:00

挖贝网 12月17日消息,西部资信(870923)股东许文鲜于2019年12月16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62.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12月16日股东许文鲜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62.5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许文鲜持股7.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据了解,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本报告书已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以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资料显示,西部资信聚焦在政务大数据和信用体系领域,运用大数据技术,创新发展信用产品与服务,以“定义数据价值,发现信用财富,构建服务生态”为使命,在政务大数据整合基础上,充分释放大数据红利,为社会治理、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和企业融资提供广泛的信用解决方案和信用服务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2-17/1576571005_758664.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