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丰股份任命曹瑜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11-19 20:42

挖贝网11月19日,近日泰丰股份(87112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1月18日审议并通过提名华晨为公司董事,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19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任命华晨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19年11月18日起生效。

任命曹瑜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19年11月18日起生效。

提名郑海龙为公司董事,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19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华晨、曹瑜、郑海龙均不持有泰丰股份股份。

公司原董事韩宁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为了避免董事会日常事务受到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江苏泰丰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拟提名华晨为新任董事。

公司原董事会秘书韩宁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一职,为了避免公司董事会日常事务受到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江苏泰丰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任命华晨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公司原财务负责人王芬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一职,为了避免公司财务工作日常事务受到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江苏泰丰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任命曹瑜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公司原董事王芬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一职,为了避免董事会日常事务受到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江苏泰丰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拟提名郑海龙为新任董事。

泰丰股份表示本次任免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泰丰股份主要针对喜爱书画艺术品,且有收藏理念的个人群体提供健康的家庭艺术品资产配置服务,并提供后续的流通服务。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509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6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87.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64%。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1-18/1574062616_393806.pdf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