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雄极光董事王军辞职 2018年薪酬为101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19-11-30 15:11

挖贝网11月29日,近日三雄极光(300625)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9日收到公司董事王军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仍继续担任公司品牌管理部总经理职务。王军先生原定董事任职期限为自2019年5月24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即2022年5月23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王军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王军税前薪酬为100.7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王军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行,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根据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补选工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辞职后,王军先生将继续遵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履行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中所作出的相关承诺。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24%。

资料显示,三雄极光主要从事绿色照明灯具、照明光源及照明控制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综合照明解决方案及相关专业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434&stockCode=300625&announcementId=1207124369&announcementTime=2019-11-30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