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田汽车拟斥资2亿回购股份 用于员工持股计划

财经 挖贝网 2019-11-29 20:46

挖贝网 11月29日,福田汽车(证券代码:600166)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2亿元、回购价格上限2.96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按回购资金总额上限人民币2亿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2.96元/股测算,预计本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67,567,568股,占本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1.03%。

由于受宏观环境和资本市场等综合因素影响,公司当前股价未能体现出公司长期价值和良好的资产质量,影响了公司市场形象。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充分维护公司及投资者利益,稳定投资者预期,增强市场信心,推动公司股票价格合理回归,并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等因素,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第二期股份回购计划,本次回购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将进一步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激励对象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为股东创造长远持续的价值。本次实际回购股份总数全部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若公司未能在股份回购完成之后三年内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未实施部分的股份将依法予以注销。

资料显示,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目前拥有欧曼、欧辉、欧马可、奥铃、时代、萨瓦纳、拓陆者、萨普、图雅诺、风景、蒙派克、瑞沃等业务品牌,生产车型涵盖轻型卡车、中型卡车、重型卡车、轻型客车、大中型客车、以及核心零部件发动机。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166&stockCode=600166&announcementId=1207122331&announcementTime=2019-11-29

美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