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华晟财务负责人吴超林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11-26 19:41

挖贝网11月26日消息,近日ST华晟(83332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1日收到财务负责人吴超林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11月21日起辞职生效。吴超林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吴超林不持有ST华晟股份。吴超林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即财务总监)职务。

ST华晟表示上述财务负责人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良影响。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承接工作,在公司董事会选聘新任人选之前,暂由董事长吴燕江代为履行财务负责人职务。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ST华晟专注于教育培训业务,业务包括为企业家和员工提供总裁班、企业内训、员工培训等的企业管理培训课程。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20.4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9.3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93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1-25/1574674845_372874.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