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软载波投资设立子公司 投资金额约500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19-10-23 11:37

挖贝网10月23日,东软载波(300183))拟以自有资金在广东顺德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东软载波智能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暂命名,以当地工商部门核准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

投资标的名称:广东东软载波智能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住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新城区观绿路4号恒实置业广场1号楼13层,法定代表人:崔健,经营范围: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集成电路、新型电子元器件、计算机、软件、办公设备、无线电通信设备(不含卫星地面接收设备)、电力产品、配电自动化设备、电子产品、仪器仪表、采集终端、商用密码产品、低压电器产品与相关模组;计算机软件开发及配套技术服务、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及施工;电力工程及电力设施承装(修)试;经营本企业进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商品除外);经营本企业来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销售自产产品、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商务服务,商务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以登记机关核定为准)。

本次投资围绕公司集成电路产品和智能化产品销售展开,如该子公司有效运行,将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和企业效益产生积极影响,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7893c80-ea66-4044-9561-d7237ac6c21d

尹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