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名医药独立董事赵琰辞职 2018年薪酬为6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19-10-11 19:50

挖贝网10月10日,近日未名医药(002581)董事会于2019年10月9日收到独立董事赵琰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赵琰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因其个人原因,赵琰提出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赵琰税前薪酬为6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鉴于赵琰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赵琰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赵琰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其作为公司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新任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65.5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8.62%。

资料显示,未名医药致力于重点发展神经生长因子系列产品、细胞因子药物和多肽药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530&stockCode=002581&announcementId=1206972724&announcementTime=2019-10-11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