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脑机康复先行者臻泰智能完成天使轮融资,联想创投独家投资

财经 亿欧网 2019-09-24 19:50

9月24日消息,亿欧获悉,国内脑机康复先行者臻泰智能正式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联想创投独家投资,将用于加速脑控智能康复机器人系统研发和团队完善,推动相关产品临床落地应用,服务更多患者。臻泰智能依托西安交通大学技术优势,致力于脑控主被动协同康复机器人及各类脑机接口相关系统应用的研发。

目前,国内脑机接口技术产业应用多集中在科研领域,还未形成规模化的市场应用。在国际上,将脑机接口与康复机器人结合的公司也处于初探期。凭借在脑电硬件、软件算法以及系统应用方面的深厚技术积累,臻泰智能已在多家三甲医院开展临床应用试验,在技术落地应用、产业化经验积累等方面都走在了前列,是我国脑控医疗康复行业的先行者。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