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发科时隔三年再度打入三星手机 预计出货5000万片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9-12 19:25

C114讯 9月12日消息(南山)据台湾媒体报道,业界传出联发科P22芯片打入了三星即将推出的A系列智能手机。这是时隔三年后,联发科再度获得三星大单,将有机会助推联发科今年的利润创下三年来新高。

据悉,三星A6、A7及A8等系列机型将采用联发科P22。由于三星A系列主打平价,在全球销量不俗,预计联发科P22可以达到5000万片的销售水准。

据了解,三年之前,联发科打入了三星的A系列和J系列。

此外,联发科5G芯片由于客户希望能够提早出货,已经将7nm制程的5G SoC MT6885从“一般量产”改为“超急单生产”,预计在今年底前量产出货。

作者:南山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