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车市周报 | 18款新车上市 蔚来推出终身免费换电服务

财经 前瞻网 2019-09-01 14:28

本周共有18款新车在国内外上市,其中轿车6款,售价最低10.88万元,最高21.88万元;SUV 10款,售价覆盖10.40-58.48万元的区间;轿跑1款,为保时捷Cayenne Coupe,售价99.8-190.8万元;跑车1款,为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售价449.90万元。

全球车市周报 | 18款新车上市 蔚来推出终身免费换电服务

轿车

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上市 1.5T动力售价10.88-16.88万元

8月23日晚,广汽传祺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在成都上市。新车共分为6款车型,经营款售价10.88万元;豪华版售价13.69万元;尊享版售价13.68万元;智慧版售价13.68万元;尊贵版售价14.68万元;至尊版售价16.88万元。

外观方面,新一代GA6在家族式“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的基础上,采用凌云翼前脸设计,并配备了2侧3颗点阵式LED大灯。内饰方面,新车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配色,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多媒体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套1.5T发动机加上6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了124 kW,最大扭矩有265N·m。

奇瑞艾瑞泽e正式上市 续航401公里补贴后售价12.68-14.38万元

8月25日,奇瑞艾瑞泽e正式上市。新车分为3个版本,出行版补贴后售价12.68万元;舒享版补贴后售价12.98万元;尊享版补贴后售价14.36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与艾瑞泽5e较为接近,下方的雾灯区采用竖向三角形设计。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及9英寸触控电容中控屏构成了“三屏环绕数字智慧驾驶座舱”。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20 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250N·m,配备54.3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401公里。

2020款吉利博瑞GE上市 3种动力版本售价13.68-20.98万元

8月19日,2020款吉利博瑞GE车型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3种动力8款车型,1.8T纯燃油自动领航版售价14.68万元;1.5T轻混动车型中,耀动版售价13.68万元,耀享版售价14.98万元,耀智版售价15.98万元,耀尊版售价17.98万元;1.5T插电混动车型中,领航版售价18.18万元,耀享版售价18.98万元,耀领版售价20.98万元。

2020款博瑞GE的外观整体保留了现有车型的设计,但更换了吉利最新的黑色LOGO,并新增了一款星夜蓝车漆,看起来要更具质感。

动力方面, 2020款博瑞GE将提供3种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动力,包括1.5T MHEV(轻混)、1.8T燃油及1.5T PHEV(插混),三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2 kW、192 kW和135 kW。传动系统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轻混/插混车型的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1.5T PHEV插混车型匹配11.3 kWh容量电池组,纯电模式续航里程可达60公里。

一汽大众宝来纯电预售 续航270公里预售价15.69万元

上周,一汽大众发布了宝来纯电的预售价格,新车预售价为15.68万元

外观方面,宝来纯电前部格栅横向镀铬饰条的密度更大,通风口开口更大,看上去更有运动感,两侧还配备了纯电版专属的C型日行灯。内饰方面,新车和燃油版基本一致,只是在仪表盘上做了微调。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100 kW、最大扭矩290 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采用的是宁德时代供应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37.2 kWh,能够带来270公里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

马自达新一代阿特兹上市 2.0/2.5L排量售价17.58-23.98万元

8月20日晚,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正式在成都上市。

新车有2.0L、2.5L版本供6款车型,在2.0L中,蓝天时尚版售价17.58万元,蓝天豪华版售价18.98万元,蓝天尊贵版售价19.88万元;在2.5L中,蓝天运动版售价19.98万元,蓝天尊崇版售价21.88万元,蓝天至尊版售价23.9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阿特兹在海外版马自达6的基础上,增大了前格栅,同时重新设计了内部点阵网,更加细密更加精致。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线条和布局更加简洁,加强了整体化处理效果。

新车继续搭载2.0L/2.5L 2款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 kW和141 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标配6 AT变速箱。

别克君威GS精英型正式上市 动力2.0T售价21.88万

8月21日,别克君威GS精英型正式上市,售价21.88万。作为一款新增车型,别克君威GS精英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延续了君威GS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b标准,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SUV

哈弗H6运动国六版上市 1.5T动力售价10.40-11.40万元

8月23日,哈弗官方宣布H6运动型新车上市。新车共分2个型号,手动精英型售价10.40万元,自动精英型售价11.4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化语言,六边形中网等细节和旧款几乎没有区别。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8寸中控屏等装备,高配车型提供换挡拨片、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挡杆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 kW,最大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为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驱,排放满足国六标准。

奇瑞瑞虎e正式上市 续航401公里补贴后售价10.99-14.39万元

8月25日,奇瑞瑞虎e正式上市。新车分4个版本,行享版补贴后售价10.99万元;驭享版补贴后售价11.99万元;纵享版补贴后售价12.99万元;尊享版补贴后售价14.39万元。

外观方面,瑞虎e继承家族Chery Design的造型理念,采用LED大灯以及封闭点阵式前中网。内饰方面,瑞虎e采用极简风格,搭载7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中控触摸屏。

动力方面,新车e搭载安川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95kW,最大扭矩为250N·m,配备53.6kWh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公里。此外,瑞虎e搭载了6.6kW充电机,慢充6-8小时即可充满,在直流快充条件下0.5小时电量即可从30%充至80%。

华晨中华V7 1.8T运动版上市 售价12.49-15.99万元

8月23日,华晨中华V7 1.8T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在5座型号中,自动舒享型售价12.49万元,自动豪华型售价13.19万元,自动尊贵型售价14.29万元,自动旗舰型售价15.49万元,自动豪华型运动版售价13.39万元,自动尊贵型运动版售价14.49万元,自动旗舰型运动版售价15.69万元;7座车型中,自动豪华型售价13.69万元,自动尊贵型售价14.79万元,自动旗舰型售价15.99万元。

华晨中华V7 1.8T运动版车型的整体造型沿用家族式设计,和现款的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只是增加了不少黑色元素。内饰方面,中控台中央配备10.4寸竖置触控屏,运动版较普通版增加了全景天窗等功能。

动力方面,华晨中华V7 1.8T运动版车型搭载了华晨CE18王子系列1.8T发动机,拥有可变气门升程、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全可变机油控制等,最大功率170 kW,峰值扭矩300 N·m,匹配格特拉格7 DCT变速箱。

大众探歌R-Line上市 1.4T动力售价15.88-17.68万元

8月21日,一汽大众T-ROC探歌R-Line正式上市。新车共有3个版本,230TSI R-Line售价15.88万元,280TSI R-Line售价16.38万元,280TSI R-Line Pro售价17.68万元。

外观方面,T-ROC探歌R-Line相较T-ROC R增加了“R”标识、中置后尾标、贝加尔湖蓝车身配色。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专属的Dinamica材质座椅,真皮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并配有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 kW和96 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高尔夫纯电预售 续航270公里预售价16.37万元

和宝来纯电一起,一汽大众还发布了大众高尔夫的预售价,新车价格为16.37万元。

外观方面,高尔夫纯电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风格,但是在前格栅和大灯等位置加入了新能源车专属的元素,轮圈也采用了专属的低风阻设计。在内饰上,高尔夫纯电采用了大众典型设计风格,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8英寸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100 kW、最大扭矩290 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采用的是宁德时代供应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37.2 kWh,能够带来270公里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

福特领界EV上市 续航360公里补贴后售价18.28-20.68万元

8月25日晚,江铃福特正式公布了领界EV的售价。新车共2款,静领型Trend补贴后售价18.28万元;星领型Titanium+补贴后售价20.68万元。此外,领界EV用户现在还可5折购买维修保养取送车、维保代步车、车辆保养、道路救援、免费流量、免费公共充电、代客充电等7大权益。

外观方面,领界EV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最明显的不同是在两侧增加了C形日行灯,同时增加了独有的“黛青蓝”配色。内饰部分,领界EV同样有电动版独有的“星云灰”配色方案,配备有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的中控屏。

动力方面,领界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 kW、最大扭矩280 N·m的电动机,采用NCM622方形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49.14 kWh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60公里。

沃尔沃全新V60国内上市 2.0T动力售价33.99-43.99万元

上周,进口的沃尔沃全新一代V60在国内上市。新车共推出2种动力版本的4款车型,T4 智逸豪华版售价33.99万元;T5 智远豪华版售价38.99万元;T5 智远运动版售价38.99万元;T5 智雅运动版售价43.9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V60外观保持沃尔沃家族设计语言,相当具有辨识度,只在中网处有内凹的元素。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大部分可接触区域都改用软性材料覆盖,控制时手感更加舒适。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也很好。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其中T4车型搭载了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 kW,峰值扭矩为300 N·m,T5车型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 kW,峰值扭矩为350 N·m,均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全新A 250 e发布 纯电续航77公里售价36.94-37.30万欧元

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A级插电混动版新车,新车分2款,A 250 e为两厢版本,起始售价36937.55欧元;A 250 e Sal为三厢版本,起始售价为37300.55欧元。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一致,只在车身翼板多了“EQ POWER”的标识。

动力方面,A 250 e配备四缸1.3L排量发动机、8速双离合变速箱、75 kW电机,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160 kW,最大扭矩450 N·m。电池容量15.6 kWh,纯电状态下的NEDC续航里程为75-77公里。

奔驰全新B 250 e发布 纯电续航77公里售价37.66万欧元

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B级插电混动版新车,只有B 250 e一个版本,起始售价为37663.50欧元。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一致,只在车身翼板多了“EQ POWER”的标识。

动力方面,奔驰B 250 e配备四缸1.3L排量的发动机、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峰值功率为75 kW的电机,电池容量15.6kWh,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能够达到70-77公里。

新款奔驰GLC L上市 2.0T动力售价39.28-58.78万元

8月24日,新款北京奔驰GLC 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个型号,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售价39.28万元;GLC 260 L 4MATIC 豪华型售价42.28万元;GLC 300 L 4MATIC 动感型售价44.78万元;GLC 300 L 4MATIC 豪华型售价49.38万元;GLC 300 L 4MATIC AMG Line售价58.78万元。

本次国内上市车型和海外版外观保持一致,在老款的基础上对轮廓略有调整,比如更换进气格栅和保险杠等。内饰方面沿用了老款车型的T型中控台设计,但是为其配备了更先进设备,比如全液晶仪表盘、MBUX人机交互系统以及增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M264系列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为190 kW、峰值扭矩370 N·m,低功率版本为145 kW、峰值扭矩320 N·m。传动部分,新车延续了旧款的9速自动变速箱。

轿跑

保时捷Cayenne Coupe上市 3.0L动力售价99.8-190.8万元

8月19日,保时捷全新Cayenne Coupe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个版本,Cayenne Coupe售价99.8万元;Cayenne Turbo Coupe售价190.8万元。此外还有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将在后期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保时捷Cayenne的设计,只是车顶改用溜背式设计,看上去更具动感。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依然和Cayenne保持一致,中控台大部分操作控制系统均集成在中央屏幕内,五连表仪表盘也得到保留。

动力方面,全新Cayenne Coupe搭载3.0L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 kW,最大扭矩450 N·m;Cayenne Turbo Coupe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4 kW,最大扭矩为770 N·m。

跑车

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上市 百公里加速2.85秒售价449.90万元

日前,法拉利官方公布了旗下488 Pista Spider的售价为449.90万元。

外观方面,车身前脸具有相当的冲击力,包括夸张的前保险杠进气口和贯通的前舱盖空气动力学进气道。新车内饰和硬顶车型不同,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仪表台饰板则采用碳纤维材质。

动力方面,新车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30 kW,峰值扭矩770 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性能表现方面,新车的0-100 km/h加速时间为2.85秒。此外,0-200 km/h加速时间为8秒,极速为340 km/h。

全球车市周报 | 18款新车上市 蔚来推出终身免费换电服务

奥迪新A4 Avant预计四季度上市

根据相关渠道信息,新款奥迪A4 Avant疑似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可能将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或为34.50-37.20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中期改款的奥迪A4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此外,预计新款奥迪A4 Avant将与现款A4 Allroad一样,采用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

起亚官新一代KX3将在成都车展发布

8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全新SUV的部分细节官图,该车外观造型延续了海外版起亚Seltos的整体设计。有消息称,该车将是全新一代起亚KX3,将于9月5日成都车展首发,或将于12月上市。

起亚新Optima或于明年初亮相

近日,海外媒体Motor1曝光了起亚新款中型轿车Optima的路试照片。新车外观设计大改,最明显的是整体造型更为低矮运动,并配有ACC自适应巡航探头。Optima即使国内的K5,据悉这款车将在明年初现在海外亮相,国内K5也将随后更新。

捷达推出紧凑型SUV VS5 将于9月5日上市

根据一汽大众官方消息,他们将推出全新捷达VS5,定位为紧凑型SUV,将于9月5日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外观、内饰均采用家族式设计,动力为1.4T发动机加上5速手动及爱信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

东风雷诺科雷缤预计10月上市

根据相关渠道消息,东风雷诺全新科雷缤预计10月上市,新车将率先于2019成都车展亮相。全新东风雷诺科雷缤是海外版雷诺卡缤的国产版本,新车的外观与海外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其整体设计较年轻时尚。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或9月11日上市

据新浪汽车报道,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将与艾力绅锐·混动一起于9月11日上市,其中艾力绅锐·混动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动力上则换装了本田2.0L i-MMD混动系统,综合油耗值仅为5.9L/100km。

紧凑型轿跑领克05或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据悉,领克汽车旗下定位紧凑型轿跑SUV的全新车型领克05或将于成都车展首发。该车基于CMA架构打造,并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据悉,领克05将搭载1.5T高功率三缸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四缸发动机。

大众新款MPV迈特威将于年内上市

近日有消息称,早前在海外开售的新款大众MPV迈特威将于年内登陆经销商处开售,还是以进口形式引入,海外价格为31000欧元。新车将搭载一台2.0TDI涡轮增压柴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爱驰U5量产版将于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

根据渠道消息,爱驰汽车的首款量产车—爱驰U5即将到来。爱驰U5定位为中型SUV,或将搭载最大容量为65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60公里。该车预计将在成都车展上先公布预售价格。

东风雷诺首款电动车型e诺将在成都车展上市

根据渠道消息,东风雷诺首款电动车型—雷诺e诺将于成都车展上市,雷诺e诺定位纯电动小型SUV,续航里程将达到270公里,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雷诺家族式的设计,并且车身多处都有蓝色元素进行点缀,进一步彰显出了新能源的身份。

东风风神奕炫将于9月9日上市

据东风风神官方消息,东风风神奕炫将于9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是东风旗下紧凑型轿车,基于CMP平台。此外,预计该车会分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版本。而根据此前已经公布的官方销售,新车预售价将为7.49万起。

新比亚迪秦EV或将于三季度上市

近日有消息称,比亚迪秦EV的年度新车型或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根据已有的消息,新车型在续航上有所提升,从400公里增加到421公里。此外,根据谍照,新车外观、内饰均做了不同幅度的调整。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将12月亮相

根据官方消息,阿斯顿·马丁旗下首款SUV车型DBX将于2019年12月正式发布,据了解,新车将全球同步发售。在动力上,新车可能会搭载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及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08马力和510马力。

宝马840i Convertible M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据悉,宝马8系敞篷版车型将于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其中一款840i Convertible M运动套装车型的预售价已经曝光,为120.00万元。该车为宝马旗舰车型,采用低矮流线型车身/一体化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等,更具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0 kW。

林肯首款混动车型全新飞行家9月5日预售

根据林肯官方消息,全新飞行家将于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为7座中大型SUV,并且是林肯品牌首款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林肯飞行家将提供汽油动力和插电式混动2种动力,汽油发动机部分均采用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插电混动车型同时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全球车市周报 | 18款新车上市 蔚来推出终身免费换电服务

蔚来针对首任车主推出一系列终身免费换电等服务

8月24日,蔚来宣布,在享受终身免费质保基础上,所有现有和新购买蔚来ES8和ES6的首任车主,即日起可享终身免费换电。满足条件的蔚来车主,自驾前往任意营运中的换电站,均可享受终身不计次数的免费换电服务。该权益的使用次数不计入“能量无忧”服务包权益额度。

长安汽车发布'北斗天枢'战略成果 搭载微信车载版

在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长安汽车举办了“北斗天枢”战略成果发布会。发布会上最吸睛的应属具备微信车载版功能的TINNOVE OS汽车智能系统前瞻版。此外,“北斗天枢”战略在智能驾驶方面实现L4级自动驾驶,在智能服务方面和腾讯联合打造了智慧门店。

全球车市周报 | 18款新车上市 蔚来推出终身免费换电服务

请勿长时间斜坡停车 伤车同时还有安全隐患

手刹是通过拉线拉动制动蹄将车辆固定住,车子长时间停在斜坡上时,手刹拉线要一直承担着整车重量沿平行于坡面上的分力,长时间会使得手刹拉线产生“疲劳”。同理,悬挂也会持续承受更大的压力,导致前后悬挂老化程度、软硬不同。由于手刹容易疲劳,若长时间在坡道上停车,可能发生溜车事故。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