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公室小野”回应女孩自制爆米花离世:绝不是模仿我,愿配合调查

财经 前瞻网 2019-09-10 18:52

相信不少办公室吃货都对于美食自媒体“办公室小野”耳熟能详,博主小野不按套路出牌的操作收割了一大波粉丝,网络红人的IP随着这些“逆天视频”的传播也来打得越响亮。

但最近,一件悲痛的事则让办公室小野陷入了自己的“至暗时刻”。

“办公室小野”回应女孩自制爆米花离世:绝不是模仿我,愿配合调查

今晨,办公室小野在微博上发表了一则长文声明。声明回应了13岁女孩模仿“易拉罐爆米花”视频导致烧伤离世的事件。

据报道,此前8月22日,山东枣庄14岁女孩哲哲与邻居家13岁女孩小雨模仿易拉罐做爆米花的视频,结果90°酒精爆燃,哲哲因伤情过重不幸身亡。

人红是非多,网络讨伐很快就将矛头指向了带有明显“创意DIY美食”性质的办公室小野,她做的一系列美食视频中就有易拉罐做爆米花的。

但小野否认她的视频与两个小女孩模仿的视频有关。她表示“易拉罐爆米花”不是独创的烹饪方式,视频拍摄发布于2017年2月,但早在2016年,网上就流行这个玩法。办公室小野做了多张对比图,并指出了自己的视频与网络流传的视频的不同。

声明中还指出,自家视频大部分需要专业操作的画面都加了提醒和警示,同时警醒自己“互联网不只是成人的互联网”。

目前办公室小野已承诺帐号将进行全面整改,隐患视频下架,期间暂停更新。“对不起,我让大家失望了。”

对于哲哲家庭的遭遇,她则表态愿意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如果对方提起诉讼,她也会完全尊重法律,配合调查和裁决。

以下为声明全文:

“办公室小野”回应女孩自制爆米花离世:绝不是模仿我,愿配合调查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