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豆股份其他股东农银股权基金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23%

财经 挖贝网 2019-09-07 15:02

挖贝网9月6日,红豆股份(600400)今日发布公告称,其他股东农银无锡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因自身资金需求,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计划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31,097,87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1.228%,自本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实施。

据了解,农银股权基金持有公司股份31,097,870股,持股比例为1.228%。本次拟减持原因为自身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参与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以及后续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减持合理价格区间是按市场价格。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479.95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4.77%。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红豆股份秉承“优质红豆、优质生活”的理念,着力打造“红豆轻时尚”的品牌风格。以红豆男装连锁专卖及红豆职业装定制为主营业务,公司为中高端消费者提供包括商务正装,时尚、运动和商务休闲等风格的服装服饰,满足其在不同场合的一站式着装需求。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400&stockCode=600400&announcementId=1206904057&announcementTime=2019-09-06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