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童装品牌巴拉巴拉上线汉服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9-18 10:58

北京商报讯9月9日,森马发布投资者活动记录公告称,森马旗下童装品牌巴拉巴拉在近期上新的货品中,推出了汉服系列产品。对此,森马在公告中指出,“巴拉巴拉汉服系列产品既适合日常穿着,又不失汉服韵味,深受消费者喜爱”。

北京商报记者登录巴拉巴拉天猫旗舰店,输入“汉服”找到了相关产品。截至发稿,巴拉巴拉共上线了4款汉服产品,均为女童装,产品售价基本上在100-300元之间。其中,销量最高的汉服童装产品,已有738人付款,但也有汉服款式没有销量。

近年来随着传统文化复兴和国风热潮来袭,汉服重回大众视线中。据估算,目前,全国汉服市场的消费人群已超过200万,产业总规模约为10.9亿元。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汉服文化委员会会长汪家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7年全球汉服文化社团数量是1300多家,到2019年,已经达到2000多家,两年间增长达46%。

(记者钱瑜白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