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学了!剑桥偶遇章泽天 素颜白衣“现身”校园咖啡店

财经 前瞻网 2019-09-17 16:22

一个多月前,章泽天的剑桥大学学生证流出,其本人也接连关注了三个剑桥大学相关账号,引发网友对她赴剑桥大学读书的猜测。但对于入学剑桥,其本人一直也未正面回应。

开学了!剑桥偶遇章泽天 素颜白衣“现身”校园咖啡店

最近,在新校友的曝光下,章泽天终于“现身”剑桥大学的咖啡店。“重返校园当学霸”的章泽天,头戴折边遮阳帽独自在店面休憩,素颜白衣青春气息十足。

据悉一周前,章泽天通过社交账号晒照,暗示很快要回“剑桥村”开学学习。

清华大学毕业的章泽天,清纯“奶茶妹妹”和“学霸”形象一直被众多网友点赞。2011年,章泽天就读清华大学。2014年4月14日,章泽天与刘强东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引起网友广泛关注。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始创于1209年,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历史悠久。在近日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发布的2020年度世界大学排名中,剑桥大学排名第三。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则位列第七。

开学了!剑桥偶遇章泽天 素颜白衣“现身”校园咖啡店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