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坚持“锥体理念”布局 以文化自信引领高质量发展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9-05 17:17

中国网财经9月5日讯(记者 刘小菲) 从2017年的“为更好而来”,到2018年的“更高、只为更好”,再到2019年的以“以美好,致生活”,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华东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跟随市场需求,在践行“品质铁建”的基础上,不断将战略品牌进行升级。

那么,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是如何践行“以美好,致生活”战略的?与同区域其他开发商项目相比,中国铁建地产旗下项目业主有哪些不同的感受?带着上述问题,中国网财经记者跟随中国铁建地产“品质铁建”媒体行活动来到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分别在南京、嘉兴、德清开启为期三天的采访调研活动。

在采访调研期间,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华东公司执行董事马建军接受了中国网财经等媒体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根据圆锥体投资理念,中国铁建地产已在华东10城布局了超过30个项目,其中江南系三大高端产品线——都会雅居、江南院子、度假别院,将“匠心品质”与“文化自信”做到了完美结合。

马建军还表示,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不断完善教育+、健康+、服务+、智慧+“生活家”品牌体系,升级建筑、精装、景观、服务四大体系。可以说,践行美好生活,中国铁建地产正持续努力。

在采访过程中,马建军还谈了对当下的房地产市场的看法。他认为,越是城市核心地段的高品质项目,人口基数、承价能力、抗风险能力以及通过产品产生溢价的能力越强。

南京青秀城:庭院党建提升业主获得感

此次采访调研还进行了多场座谈交流,实地走访了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的几个项目。在8月27日下午的媒体座谈上,中国铁建地产江苏事业部的领导重点介绍了青秀城项目。

据了解,青秀城是中国铁建在南京打造的第一个项目,于2014年底首次开盘,由中铁建房地产集团江苏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和销售。目前,该项目房源已经全部售罄。

在采访过程中,中国网财经记者发现,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对青秀城项目的打造,可谓是将匠心精神、人文关怀渗透进了每一个细节。以青秀城配套的幼儿园为例,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引进日本先进的混合土技术,打造了南京首个天然环保混合土操场。

那么到底什么是环保操场?与传统塑胶跑道操场的区别是什么?据中国铁建地产江苏事业部领导介绍,环保操场采用的是由日本科研人员研制的一种天然环保沙土材料。相比于塑胶操场,沙土操场具有取材天然,无任何有害气体、固体;无扬尘、无飞沙、渗水性强;硬度、弹性适中,适宜于孩子做各种户外活动等多重优势。为保证操场专业性和实用性,该幼儿园的环保跑道在打造过程中邀请了日方专家现场勘察、设计、施工、评估并承诺为后期保养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

在探访青秀城项目时,中国网财经记者注意到,从停车场入口、主干道路灯,到小区园亭、宣传栏,再到党群服务中心和物业中心,党建宣传随处可见,宣传内容则涵盖了党建、廉政、核心价值观、家风文化、社会公德等多个方面。有业主告诉中国网财经记者:“中国铁建地产对庭院党建阵地立体化、全面化和精品化布局,扩大了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影响力,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坚持“锥体理念”布局 以文化自信引领高质量发展
中国铁建·(南京)青秀城社区实景

嘉兴花语堂:建筑与本土文化的传承融合

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在践行“质量第一”的同时,还将“文化自信”充分融入到了建筑中。而这一点,在浙江嘉兴“中国铁建·花语堂”项目中体现的尤为明显。

中国网财经记者在走访过程中发现,“花语堂”项目从外在选址配套、到建筑园林规划,再到户型设计、物业管理,都堪称是建筑文化与本土文化的传承融合的典范。

据了解,“花语堂”项目位于嘉兴老城南,是嘉兴城市发展的原点,饱含了当地人对城市深深的记忆与情感。设计方面,“花语堂”项目采用了江南园林式高端住宅景观,飞檐、花街、石雕、花窗、半歇山等中式符号彰显了产品内涵,极具传统文人气质。中国铁建沪通事业部相关领导在座谈会上提到,花语堂积淀的是中国铁建70余年的匠心和中国几千年来的文化力量。

今年7月,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发布了江南系三大高端产品,分别是都会雅居、江南院子、度假别院,而花语堂则是江南院子系列的代表作之一。

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坚持“锥体理念”布局 以文化自信引领高质量发展
中国铁建·(嘉兴)花语堂江南院子实景图

德清莫干山语:都市圈的归田园居生活

而在江南系三大高端产品线之一度假别院代表作品——中国铁建·莫干山语项目中,中国网财经记者则对安缦式山居生活美学有了深刻的感触。

中国铁建·莫干山语项目位于沪宁杭金三角中心的德清,距杭州半小时、上海1个半小时左右车程,地块资源稀缺。马建军在接受中国财经等媒体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中国铁建地产打造这个产品的初衷,是在大城市周边1小时车程范围寻找交通便利、生态宜居、配套成熟的地方为高端人士量身定制周末、节假日甚至也可实现第一居所的项目,实现真正的归田园居。”

在产品打造上,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也给莫干山语项目倾注了极大的心血,邀请了宋照青、朱育帆等5大国匠级设计师入山,将《归去来兮辞》的闲逸精神演绎的淋漓尽致。

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坚持“锥体理念”布局 以文化自信引领高质量发展
中国铁建·(德清)莫干山语山居生活馆实景

据了解,莫干山语项目由中国铁建地产与滨江集团联手打造。至于为何与滨江集团进行合作开发?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滨江集团是浙江房地产市场上高端产品和高端物业的标杆企业,也是长三角房地产的领军企业。其秉承的“创造生活,建筑家”的理念,与华东公司“生活家”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

该人士还称,不管是在产品设计,品牌服务还是品质要求方面,这样的合作模式都比原来单盘操作有更加明显的优势。

在8月29日的座谈会,中国铁建华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娟还对整个集团的运营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中国铁建房地产今年的销售目标跨越千亿,而华东公司则是达成千亿目标的核心主力之一。 作者:刘小菲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