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达股份为控股子公司泰达能源提供 2亿元担保

财经 挖贝网 2019-09-07 14:32

挖贝网9月5日讯,泰达股份(000652)为控股子公司泰达能源向大连银行申请提2亿元银行授信提供担保,期限 1 年,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据了解本次担保担保范围为主合同项下债权人的全部债务,包括但不限于主债权本金、利 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汇率损失(因汇率变动引起的相关损失)、甲方为实现债权、担保权而发生的所有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律师费、评 估费、执行费、财产保全费、担保费、保险费、拍卖费、公告费、电讯费、差旅费、 公证费、送达费、鉴定费等)以及债务人在主合同项下其他所有的应付费用;生效法 律文书项下延迟履行期间的加倍部分债务利息或迟延履行金。担保期间为主合同项下的借款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甲方根据主合同之约 定宣布借款提前到期的,则保证期间为借款提前到期日之日起三年。

泰达股份表示该笔担保在公司股东大会已审批的 2019 年度担保额度内,董事会意见请参见《天 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24) 和《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 号:2019-44)。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a95fe291-9a0d-4a64-89b6-75c1fcc43650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