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溢科技股东罗瑞发质押43万股 2019年上半年净利实现扭亏为盈

财经 挖贝网 2019-09-28 21:10

挖贝网9月26日,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869)股东罗瑞发向深圳市高新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股份42.5万股,用于反担保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42.5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6.44%。质押期限为2019年9月25日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为止。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控制人、第一大股东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6020万股,其中质押股份合计1800.50万股,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9.91%,该比例仍在合理范围内,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

针对部分实际控制人股权质押比例较高的问题,公司已向其做出充分的风险提示,若股价跌至质押业务警戒线,该部分实际控制人将通过部分偿还本金、补充质押股票,或提前解除质押等方式,避免出现质押股份被强制平仓的情形。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03.31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资料显示,金溢科技专注于智慧交通和物联网领域身份识别与电子支付的应用开发、产品创新与推广,是国内领先的车辆身份识别与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和核心设备提供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824&stockCode=002869&announcementId=1206952511&announcementTime=2019-09-27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