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智家股东HIC增持5714万股 耗资约8.71亿元

财经 挖贝网 2019-09-28 21:04

挖贝网9月26日,海尔智家(600690)股东Haier International Co.,Limited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5714.29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9%。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HIC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5714.29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HIC不持有海尔智家股份,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9%。

公告显示,本次增持耗资约8.71亿元,公司近期股价15.25元/股。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1.5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58%。

资料显示,海尔智家主要从事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厨电、小家电、U-home智能家居产品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通过丰富的产品与品牌组合,为消费者提供成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创造美好生活体验;公司渠道综合服务业务主要为客户提供家电、家居及其他产品分销、物流、售后的全流程服务,以及其他增值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690&stockCode=600690&announcementId=1206952547&announcementTime=2019-09-27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