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提前布局5G商用 超235万用户预约5G

财经 前瞻网 2019-09-26 18:46
中国移动提前布局5G商用 超235万用户预约5G

随着华为、小米相继发布5G手机,运营商也开启5G预约活动。近日,中国移动App的5G专区上线了“精彩相约点亮5G”的预约活动,目前,全国已经有超过235万用户参与了5G预约活动,且数量在不断增加。

9月20日,中国移动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许锡明公开表示,公司将于10月正式推出5G套餐。有接近运营商的通信专家表示,10月份开启正式商用“基本属实”,但目前尚不清楚10月份具体开启的时间点。

套餐折扣优惠方面,活动页面显示,客户自领取5G套餐折扣优惠之日起三个月内如订购中国移动全网统一套餐,则订购后可连续6个月享受套餐费折扣。网龄越长优惠越多,网龄5年及以上享7折优惠,网龄5年以内享8折优惠。

而在5G手机优惠方面,目前仅两款手机,小米9 Pro(5G)优惠300元,三星Note 10+(5G)优惠500元,未来会加入更多机型。

不过中国移动5G套餐的具体价格尚不清楚,此前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曾经表示,到今年11月22日,联通5G套餐主要以增加功能包的方式进行,最低套餐每月190元;电信的5G套餐也预计将从199元至599元不等。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