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个智能+5G智慧园区落户海尔

财经 亿欧网 2019-09-26 18:47

亿欧新制造9月26日讯,近日,基于COSMOPlat大规模定制模式打造的天津海尔洗衣机互联工厂正式落成。与此同时,天津互联工厂与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中国电信共同签署5G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三方将共建智能制造5G创新实验基地,联手打造全球首个智能+5G智慧园区。这是COSMOPlat在5G制造业,利用信息化与5G业务融合的智慧园区示范标杆,被业内视为海尔拥抱物联网时代、创生态品牌道路上的又一座里程碑。

不同于诸多“概念先行”布设边缘或单一5G应用的新型工厂及园区,天津互联工厂在5G技术支持下,围绕数据采集、办公管理、智慧物流、生产质量管理、智能装备应用、智能安防6个方面,打造了5G园区智能监控平台、机器人(地面)巡逻、AR眼镜安保等15大5G应用场景,不仅实现园区内停车场占用情况、路灯使用及维修情况、垃圾桶内堆装程度实时可视,而且园区外的停车场、路灯、巡查机器人也均实现联网联动,形成真正遍布“智能+5G”的智慧园区网络。园区内,智慧物流、无人驾驶、视觉分析等场景成为5G在智慧园区应用的亮点。

黑科技+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