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能源2019年上半年盈利1.6亿 强化工程进度管理

财经 挖贝网 2019-08-22 19:41

挖贝网8月22日,东方能源(000958)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73亿元,同比增长8.56%;净利润1.55亿元,同比增长31.91%;扣非后净利润1.51亿元,同比增长80.28%。

报告期内,获取资源储备200万千瓦,取得核准(备案)项目开发权28.2万千瓦,投产20万千瓦。期末装机容量134.21万千瓦。一是以产业政策为导向,加快推进大连花园口4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核准申请已上报,天津宁河、北辰区6.2万千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取得核准,核准容量位列京津区域各大央企首位。二是同时在内蒙古、山西等地谋划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基地直送河北南网。三是以“零拖期”为目标,强化工程进度管理,和顺风电、阜城风电、涞源扶贫光伏项目实现全容量投产。

资料显示,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清洁能源发电及热电联产业务,主要产品为电力及热力。公司致力于能源高效利用、清洁能源等领域的发展。通过不断开拓、改革和创新,公司业务涵盖热电联产、风电、太阳能发电及分布式供能等领域;产业布局由河北省并逐步向京津冀及全国开拓。

汪瑶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