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横店东磁2019年上半年净利3.21亿 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增长快速

财经 挖贝网 2019-08-22 19:45

挖贝网8月22日,横店东磁(00205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0.75亿元,同比下滑4.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1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50%;基本每股收益为0.20元,上年同期为0.20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磁性材料下游主要应用市场增长放缓,部分市场行情不乐观。传统汽车市场呈下行态势,整体市场供需均缩减,新能源汽车市场虽然保持增长态势,但增速明显放缓;家电市场面临内需不足、中美贸易摩擦的挑战,业绩增长处于低谷期,各品类普遍出现增长放缓甚至下滑;智能手机和PC市场趋于饱和,出货量呈现负增长态势;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服务器、UPS、NFC等需求稳中有升;5G通讯、汽车电子、充电桩、可穿戴设备、无线充电、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增长快速。

资料显示,横店东磁是一家拥有磁性材料、新能源和器件等多个产业群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