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坐网约车收空调费合理吗?滴滴称违规,美团要司乘自己沟通

财经 前瞻网 2019-08-11 16:29
坐网约车收空调费合理吗?滴滴称违规,美团要司乘自己沟通

坐网约车收空调费,合理吗?一方面,网约车已经成为许多年轻人出行的常见选择,方便快捷又价格便宜;另一方面,夏天气温炎热,也让很多人大呼“没空调没法儿过了”。

近日,有网友反映,坐网约车时请求司机开空调却遭拒,而且还被司机批评:'你把窗户开大点,年轻人这么怕热能行吗?”

对此,司机称,开空调不挣钱,得额外给钱,开空调一个月增加一千元成本。

滴滴回应称,加收空调费属于附加费用,是违规行为;美团则称,是否开空调没有强制规定,乘客可与司机沟通。

对此,网上热议纷纷,众说纷纭。有不少人表示开网约车收入低还辛苦,也有人称司机的收入问题应找平台解决,不能私自给乘客加价。

网约车:行业前景可观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网约车市场交易额一路高歌猛进。根据德勤数据,2017年我国网约车交易额已经突破2000亿元,2018年的交易额预计在2678亿元左右。而未来,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其出行结构的不断改变,网约车作为一种便捷灵活的交通工具,势必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前瞻认为,2022年国内网约车市场交易额有望突破5000亿元,行业发展前景十分可观。

坐网约车收空调费合理吗?滴滴称违规,美团要司乘自己沟通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